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國內話題車款都有上榜,專業車媒評選一定要開看看的 12 款新車!

2017 Mazda CX-9。

9.2017 Mazda CX-9,得分:4.2 分

被 Autotrader 編輯評為「5 萬美元以下最棒的七人座休旅車」,豪華的內裝配合上品牌引以為傲的魂動風格,Autotrader 認為,CX-9 讓消費者不需考慮豪華品牌,就能擁有豪華車款的體驗。

2017 Nissan Armada。

10.2017 Nissan Armada,得分:4.1 分

全新大改款後的 Nissan Armada,搭載 5.6 升 V8 引擎,讓龐大的身形也能靈活奔馳,同時搭配上高級的內飾風格與優秀越野能力,成功獲得 Autotrader 的肯定。

2017 Porsche 718 Cayman。

11.2017 Porsche 718 Cayman,得分:4.0 分

經典又動感的身形以及令人驚嘆的道路駕駛體驗,Autotrader 編輯認為,駕駛 Porsche 718 Cayman 能夠找回曾經熱愛性能車款的所有元素,不過較大的噪音讓其得分無法太高。

2017 Subaru Impreza。

12.2017 Subaru Impreza,得分:4.0 分

過去 Subaru 的車款就擁有超高耐用性的特點,而全新 Impreza 不僅保持耐用的優點,更體現出時尚與科技的一面,而且 Autotrader 編輯認為全新 Impreza 的駕馭樂趣十足,是最好的小型轎車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