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怎麼沒有來台灣?全球最暢銷雙座敞篷跑車第 100 萬輛巡迴展示結束

2017/04/26 15:4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敞篷跑車個性又拉風,但你知道列入金氏世界紀錄的最暢銷雙座敞篷跑車是哪輛嗎?不是美國設計也非歐洲車廠打造,而是日本 Mazda 推出的 MX-5 雙座敞篷跑車。這輛個性小車不僅在 2014 年發展到第 4 代車型,更在去年 4 月 25 日宣布車系累積生產達到 100 萬輛規模,並同時展開全球巡展。

發展到第 4 代車型的 Mazda MX-5 ,去年 4 月底已經累積生產銷售 100 萬輛規模。

現在這第 100 萬輛 Mazda MX-5 已經完成全球巡演活動,並在今年 4 月 7 日回到日本廣島總部。在這 1 年中,這輛別具意義的雙門敞篷跑車,自去年英國 Goodwood Festival of Speed 活動首度公開亮相後,走遍西班牙,德國,比利時,美國,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等 35 個展示活動,可惜的是就是沒有來台灣。

這第 100 萬輛 Mazda MX-5 ,也立即從日本出發到全球各地巡展。

一身 Mazda 主打車色「魂動紅」妝扮的第 100 萬輛 MX-5,歷經 1 年全球巡禮後,車上多了來自世界各地擁護者的簽名。這些來自不同文化與國家的愛好者,不僅都知道 MX-5 的發展歷程,也都持續支持並喜愛這輛車,也讓這第 100 萬輛 MX-5 經過 1 年後,又再次成為全球矚目的焦點。

一年之後回到日本廣島總部,這輛 Mazda MX-5 滿車都是支持者的簽名。

對此,第四代 MX-5 設計總設計師 Masashi Nakayama 說到:「我們永遠感謝這些車迷,並將持續努力提升這款車,因為這是 Mazda 致力打造擁有駕駛樂趣車款的象徵,未來目光也將朝向下一個第 200 萬輛生產里程碑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