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7 人跨界休旅 Mazda CX-8 日本曝光,台灣有無引進可能?

2017/04/28 11:53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Mazda

7 人座休旅 Mazda CX-9,由於車型過大,並未在日本販售,為了在日本市場銷售,日本 Mazda 今天宣布,將推出 CX-8 跨界休旅,可以乘坐 6-7 人,預計 2017 年中發表。

Mazda 釋出 CX-8 內裝照片,為 6 人座設定版本。

Mazda 的 CX-8,車身尺寸為 4,900mm x 1,840mm x 1,730mm,軸距為 2,930mm,將搭配 SKYACTIV-D 2.2 升柴油引擎,搭配 6 速變速箱,提供三排座椅設定。從 Mazda 所公布的 6 人座內裝照片來看,第二排的有專屬的中央扶手及置杯架。外型則會是 Mazda 的魂動-Soul of Motion 設計,不過 Mazda 並未公布 CX-8 包括外觀在內更詳細的照片及資訊。

Mazda 取締役社長暨執行長小飼雅道表示,CX-8 提供極具充沛動力表現及 3 排座椅的高質感乘坐表現,是一款全新的跨界休旅車。CX-8 的推出,將彌補 CX-4 及 CX-9 未在日本販售的缺憾。

此為 Mazda CX-9,與 CX-8 一樣軸距皆為 2,930mm。

根據日本媒體評估,Mazda CX-8 的售價,應會在 300 萬日圓(約 82 萬元台幣)左右。

CX-8 軸距雖然與現行的 CX-9 同為 2,930mm,不過包括車長縮短 175mm,車寬縮短 129mm,車高則縮短 13mm,較適合日本用車環境。至於 Mazda CX-8 是否會引進台灣,台灣 Mazda 表示,仍須待後續上市後,再與日本總公司進行討論。

【看更多】

日本 2016 年度汽車銷售前 10 名出爐

看起來不起眼的機車配件,可能讓你吃官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