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騎士安全的最後防線!全球最強安全帽品牌 TOP 10!

2017/05/05 12:0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品牌

全台灣一般機車領牌數超過 1,500 萬,扣掉未滿 18 歲無法考取駕照的人,幾乎等於每個人都有一台機車,而在騎乘過程中,安全帽就是機車騎士確保生命安全的最後防線,對此外媒透過英國安全帽測試機構 SHARP 的成績,選出世界最強安全帽 Top10。

在騎乘過程中,安全帽就是機車騎士確保生命安全的最後防線。

一般安全帽分為半罩(瓜皮)、3/4 罩、全罩等三種,其中半罩對於騎士的防護幾乎為零,而 3/4 罩則能提供較完整的保護,但若撞擊點是在下巴處,就無法完全防護,因此若要確保騎乘機車的安全性,最好仍是選擇全罩式安全帽,但安全帽品牌相當多,到底哪家比較強?

根據外媒《Billys Crash Helmets》整理英國安全帽測試機構 SHARP 的成績,列出全球最值得信賴的安全帽品牌 TOP10,總共有 15 家品牌上榜,提供給消費者進行參考。

NO.1

Bell:在 SHARP 測試中,旗下 9 款安全帽共有 8 款達到 5 顆星最高評價。

Bell。

Caberg:目前共有 11 款安全帽接受 SHARP 測試,同樣多達 8 款獲得 5 顆星最高評價,而且最新推出的 4 款安全帽,安全評價相當高。

Caberg。

NO.2

AGV:作為舉世聞名的頂及安全帽製造商,AGV 的表現相當亮眼,總計 21 款受測結果,有 7 款達到 5 顆星;13 款達到 4 顆星。

AGV。

Shark:與 AGV 同列第 2 名,SHARP 測試也相當接近,22 款安全帽中有 6 款達到 5 顆星;15 款獲得 4 顆星評價。

Shark。

 ↓↓點這裡看更多表現優異的安全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