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百年車廠再一家!日本三菱將推現代化復古新車以示紀念

2017/05/05 18: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itsubishi

成為百年企業有多難,先不論數十年就會重新席捲而來的經濟危機與金融風暴,若能挺過第一次、第二次世界大戰的混亂時代,在現今絕對是全球知名大公司。來自日本的 Mitsubishi(三菱)汽車,雖然去年底將 34% 股權賣給 Renault-Nissan 聯盟,但憑藉著優異的公司體質,在今年也將跨入建廠百年榮耀。

1917 年三菱造船在日本打造出第一款量產汽車 Model A 。

三菱相關企業雖然早在 1870 年代就已經出現,不過首度跨足汽車產業則是在 1917 年,三菱造船以 Fiat Tipo 3 為原型,在日本打造第一款量產汽車 Model A,雖然最終只有生產 22 輛(包括原型),但卻奠定未來三菱造車的發展之路,直到 1970 年才正式從三菱重工脫離,並獨立為三菱自動車工業。

為紀念這得來不易的百年時刻,北美三菱汽車(Mitsubishi Motors North America, Inc.)日前宣布,將與 West Coast Customs 打造一輛現代化的全新 Model A。何謂現代化 Mitsubishi Model A?就是以這輛車的外型為設計藍本,在現行底盤平台上打造出一輛新車,不僅向 Model A 致敬,也融合 Mitsubishi 最新的汽車技術。

以 Model A 為外型藍本,搭配 Outlander PHEV 的動力系統,這輛復古新車想必非常有看頭。

至於哪款車最適合?當然就是擁有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的 Outlander PHEV。目前 West Coast Customs 已經開始著手打造這輛特殊的新車,將在美國加州廠房內建成,預計今年夏天打造完成,100 年前的 Mitsubishi Model A 契合最先進的 PHEV 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不僅噱頭十足也代表 Mitsubishi 汽車百年來的發展成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