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明是小改款卻像大改 Volkswagen Golf GTI 試駕(內有相片集)

頂規 Rline 與 GTI 版本的內裝鋪陳。
入門車型內裝鋪陳。

內裝配置是此次 Golf 小改款最重要的地方,維持現行車款的優異乘坐空間下,導入大量科技配備,自 Highline 車型以上便配備有 AID 全邏輯數位儀錶板,讓駕駛能透過方向盤按鍵就得知大量行車資訊,導航地圖也能直接看到,避免駕駛分心去看中控螢幕。

頂規 Rline 與 GTI 版本上,更擁有 9.2 吋 Discover Pro 影音資訊娛樂系統。
Highline 車型以上便配備有 AID 全邏輯數位儀錶板。

另外在頂規 Rline 與 GTI 版本上,更擁有 9.2 吋 Discover Pro 影音資訊娛樂系統,SoftKey 全平面虛擬按鈕的設計讓整體質感提升許多,最重要的就是導入手勢控制功能,這在豪華車款才會出現的科技,竟然在 Golf 上也能擁有,可見 Volkswagen 的誠意。不過目前手勢控制只能變換目錄頁、換歌曲,其餘功能暫未開放。(第七代 Golf 小改款詳細配備與預售價格點此)

後座乘坐空間在同級車中,表現相當優異。
行李箱空間足夠一般家庭使用。

小改款 Golf 的動力配置更是充滿驚喜,順應全球小排氣量、高動力的趨勢,推出全新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透過輕量化的設計搭配七速 DSG 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能榨出 110 匹最大馬力與 20.4 公斤米最大扭力,如此驚人的扭力輸出,讓這具引擎幾乎媲美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的表現。

全新 1.0 升 TSI 三缸渦輪增壓引擎。
車迷熟悉的 1.4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

另外還有車迷熟悉的 1.4 升 TSI 四缸渦輪增壓引擎,這具 Volkswagen 旗下最成熟的動力核心,能繳出 150 匹最大馬力與 25.5 公斤米最大扭力,特點在於靈敏的油門與加速。至於性能車迷最關心的 GTI 車型,則在原有基礎上重新調校 2.0 升 TSI 渦輪增壓引擎,將最大馬力提升 10 匹達到 230 匹之譜,配合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帶來 6.4 秒完成 0-100km/h 加速的亮眼成績。

↓↓點這裡看 7.5 代 Golf 令人驚喜的動態表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