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明明是小改款卻像大改 Volkswagen Golf GTI 試駕(內有相片集)

動態表現方面,先從這次全新加入的 1.0 升 TSI 動力說起,雖然是 1.0 升動力,但從帳面數據來看,就已經超越許多自然進氣引擎,不管在平地或是山路,油門反應都相當靈敏,在轉速達到 2,000 轉時,就能一改溫和形象,享受相當優秀的動力輸出。

雖然是 1.0 升動力,但從帳面數據來看,就已經超越許多自然進氣引擎。
這具 1.0 升引擎是用來取代先前的 1.2 升 TSI 引擎,講究平穩的駕馭體驗,同時在市區穿梭時,擁有不錯的油耗表現。

這具 1.0 升引擎是用來取代先前的 1.2 升 TSI 引擎,講究平穩的駕馭體驗,同時在市區穿梭時,擁有不錯的油耗表現,實際操駕後,毫無疑問這顆動力心臟已經達到品牌的要求,甚至在節省稅金、油耗的優勢下,還可以擁有不錯的性能表現。

如果說 1.0 升動力是為了都市通勤族設計,那 GTI 車型便是為了熱愛征服的駕駛而生,馬力比過去提升 10 匹,讓 0-100km/h 加速進步到 6.4 秒,在駕馭時最明顯感受的就是毫無延遲的動力輸出,隨著油門力道加強,GTI 都能給予駕駛充沛的信心來源。

在駕馭時最明顯感受的就是毫無延遲的動力輸出,隨著油門力道加強,GTI 都能給予駕駛充沛的信心來源。
相當成熟的 MQB 底盤讓 GTI 的路面回饋相當舒適。

行車體驗上,相當成熟的 MQB 底盤讓 GTI 的路面回饋相當舒適,而在徹底釋放那 230 匹動力時,透過專屬運動化懸吊與 XDS+ 主動式限滑差速器,就算在蜿蜒崎嶇的山路上,都可以帶給駕駛操控自如的表現,對於追求熱血駕馭的車主而言,GTI 的吸引力就猶如美食對饕客一樣。

一款歷經 43 年歷史從未小改款的經典車,破天荒首次進行小改款後,幾乎可以媲美其他車廠的大改款幅度。
從節能省油到熱血性能全面涵蓋的動力配置,展現出經典車款的深厚底蘊。

總體而言,一款歷經 43 年歷史從未小改款的經典車,破天荒首次進行小改款後,幾乎可以媲美其他車廠的大改款幅度,尤其是豐富的科技配備,以及從節能省油到熱血性能全面涵蓋的動力配置,展現出經典車款的深厚底蘊,更讓車主對 Golf 有種煥然一新的認識,未來勢必會在進口車市場上掀起新一輪龍頭之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