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Toyota 竟然還要讓油耗再進化!未來旗下車款將全面減重!

2017/05/09 19: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靠著優異的妥善率以及驚人的油耗表現,Toyota 在全球都擁有相當亮眼的銷售表現,但隨著更嚴苛的油耗標準出現,Toyota 也準備讓旗下車款再進化,瞄準的方向就是底盤材料使用上,達到輕量化提升油耗表現的目標。

Toyota 準備讓旗下車款再進化,瞄準的方向就是底盤材料使用上。

根據外媒《Carscoops》報導,Toyota 全新世代車款都採用 TNGA 底盤打造,這具底盤擁有高鋼性、低重心等優點,讓車輛的操控性更上一層樓,但 TNGA 平台並未針對輕量化有過多的著墨,因此 Toyota 北美首席執行長 Jim Lentz 表示,未來將會運用更多輕量化材料打造新世代車款。

未來有可能會使用鋁合金加入底盤打造中,不僅能讓車身輕量化,更可以提高車身強度。

對於未來產品計畫,Jim Lentz 指出,目前 Toyota 準備提升自家車款的油耗表現,其中之一就是透過輕量化材質來實現,未來有可能會使用鋁合金加入底盤打造中,不僅能讓車身輕量化,更可以提高車身強度,並且之後的新世代車款都會如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