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與 Nissan 結盟之後!Mitsubishi 竟然對今年銷售如此自信!

2017/05/09 2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itsubishi

今年正式邁入百年車廠行列的 Mitsubishi,在去年因為油耗造假一案,讓品牌聲譽重創並且面臨大量賠償,最終被 Nissan 以天價收購 36.8% 的股份,成為 Renault-Nissan 聯盟新成員,不僅讓 Mitsubishi 成功擺脫財務危機,更在近日放話,2017 年的獲利將會成長 14 倍。

Mitsubishi 成功擺脫財務危機,更在近日放話,2017 年的獲利將會成長 14 倍。

根據外媒《Indian Express》報導,Mitsubishi 被 Nissan 收購後,開始積極推出新車款,尤其是目前市場主流的休旅車型,並且在亞洲市場獲得相當亮眼的成績,同時 Mitsubishi 也指出,透過 Renault-Nissan 聯盟,能節省許多開發成本,同時提高銷售額,因此未來前景相當看好。

Mitsubishi 被 Nissan 收購後,開始積極推出新車款,尤其是目前市場主流的休旅車型。

Mitsubishi 預測,今年品牌在全球銷售量將會達到 103 萬輛,比起去年成長 11% 之多,而營業利潤將會達到 700 億日圓,比起去年上升 14 倍,尤其是亞洲市場銷售預計增長 23%,佔據品牌銷量三分之一,這對於經歷油耗造假的 Mitsubishi 而言,猶如浴火重生。

Renault-Nissan 聯盟將會是 Toyota 與 Volkswagen 兩大集團未來最大對手。

同時 Mitsubishi 的成長也會帶動 Renault-Nissan 聯盟銷售,而汽車市場調研公司 JATO Dynamics 就指出,Renault-Nissan 聯盟將會是 Toyota 與 Volkswagen 兩大集團未來最大對手,尤其是今年 3 月份銷售方面,Renault-Nissan 聯盟更是拿下全球第一,若真的和 Mitsubishi 的預測一樣,今年全球汽車銷售霸主可能會出現新面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