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本汽車 4 月銷售排行出爐,高話題跨界休旅終於拿下第一名!

2017/05/10 10:3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各車廠

對於日本而言,4 月又是一個新的會計年度,乘用車銷售排行榜也已在近期出爐,來自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的資料顯示,去年相當紅的新車,熱度已逐漸消退,由近幾個月才發表的新車取代,去年全年度銷售冠軍,Toyota Prius 在 4 月已經逐漸退位,改由同樣是 Toyota 的小型跨界休旅 C-HR,站上第一名的位置。

日本自動車販賣協會的資料顯示,去年全年度銷售冠軍,Toyota Prius 已逐漸退燒。

去年底才發表的 Toyota C-HR,先前的幾個月排名雖然不差,儘管供不應求,然而產能不足讓 C-HR,從未拿下第 1 名,4 月終於揚眉吐氣,以 13,168 輛,不但技壓 Prius 的 9,920 輛,更是唯一突破 1 萬輛的乘用車,終於拿下第 1 名。

去年的熱門車,Toyota 油電車 Prius,儘管拿下第 2 名,不過只有去年同期的 47.8%,已經逐漸退燒;另一款 Toyota 油電小車,台灣被稱為 Prius C 的 AQUA,拿下第 5 名,不過也只有去年同期的 59.3%。

Toyota C-HR 4 月終於揚眉吐氣,以 13,168 輛拿下第 1 名。

1 月拿下第一名的 Nissan Note,儘管不敵 Toyota 大軍,拿下第 3 名,然而與去年同期相比,成長 67.1%;第 4 名的 Honda Freed,更是成長 389.5%,進步神速。

儘管 Toyota C-HR 日本銷售亮眼,在台灣 4 月進口車銷售排行榜,也以 309 輛成績站上第 4 名,表現不差,然而受限 1 年僅 2000 輛配額影響,想與日本一樣站上第一名,以目前的狀況可說是微乎其微。

【日本 4 月乘用車銷售排行】

1. Toyota C-HR 13,168 輛

2. Toyota Prius 9,920 輛

3. Nissan Note 9,263 輛

4. Honda Freed 9,111 輛

5.Toyota Aqua 7,762 輛

6.Toyota Vitz 7,078 輛

7.Honda Fit 6,399 輛

8.Toyota Roomy 5,852 輛

9.Toyota Sienta 5,821 輛

10.Toyota Crown 5,287 輛

【看更多】

德國 4 月汽車銷售數字出爐,看出哪些端倪

18 年式 Mazda 2,多了哪些實用配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