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無偽裝曝光!Hyundai 全新跨界休旅 Kona 原來長這樣!

2017/05/11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Motor Authority

都會型跨界小型休旅目前在全球相當熱門,許多車廠紛紛推出該級距新車,包括 Toyota、Honda 等都取得不錯銷售成績,而 Hyundai 終於決定要進場分一杯羹,預計在今年夏天推出小型跨界休旅車款 Kona,而在近日遭外媒捕獲到無偽裝實車照片,一睹 Hyundai 全新車款。

從外媒曝光的實車照片來看,水箱護照換上大六邊型設計,頭燈組則採用狹長銳利的風格。

根據外媒《Motor Authority》報導,Hyundai 準備在今年夏天發表一款全新小型跨界休旅 Kona,成為品牌旗下第四款休旅車型,而從外媒曝光的實車照片來看,水箱護照換上大六邊型設計,頭燈組則採用狹長銳利的風格,反倒是下方霧燈面積還比頭燈大上許多,營造出相當獨特的車頭面貌。

搭配上紅黑色高對比配色,讓運動感相當突出。

車側線條整體相當結實有力,而且並未採用時下流行的隱藏式後門把,搭配上紅黑色高對比配色,讓運動感相當突出,另外車尾部分,雖然無法看到全貌,但能發現霧燈呼應車頭設計,造型非常獨特,而且幾乎與後輪連成一體,尾燈部分則也是狹長型式,預計會擁有相當高的辨識度。

Hyundai 原廠表示,Kona 擁有純正的 SUV 基因、未來感的外型與高級配備。

動力方面,外媒猜測會與全新世代的 i30 相同,搭載 1.0 升、1.4 升兩種汽油渦輪動力,以及 1.6 升柴油渦輪引擎,Hyundai 原廠表示,Kona 擁有純正的 SUV 基因、未來感的外型與高級配備。外媒預測今年 6 月就有可能問世,市場上的直接對手將會是 Toyota C-HR、Honda HR-V、Mazda CX-3 以及 Nissan Juke 等車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