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擁有這 10 款車的駕駛都開很久才換車!其中竟然還有多款跑車!

2017/05/15 14:41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許多車主買車時需要經過多方比較,為的就是能買一輛品質好,而且耐用的車,美國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近日公布一項調查結果,測試消費者買了一輛新車,會開多久之後才換車,並選出開最久的前 10 名車款,其中竟有多款跑車上榜,相當令人驚訝。

美國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近日公布一項調查結果,測試消費者買了一輛新車,會開多久之後才換車,並選出開最久的前 10 名車款。圖為 Toyota Land Cruiser。

根據美國汽車研究公司《iSeeCars》調查,針對 2013 年 1 月 1 日至 2016 年 12 月 31 日由原車主出售的 1,570 萬輛二手車,得知車主開多久才進行換車。結果顯示美國車主買新車後,平均會開 7.3 年才進行換車,但有部分車款表現特別突出,尤其是前 10 名車款達到 8.8 至 10.6 年之久,可見其品質與耐用性。

1.Toyota Land Cruiser,10.6 年

2.Porsche Boxster,9.9 年

3.Ford Expedition,9.0 年

4.Mercedes-Benz SLK,9.0 年

5.Ford Explorer,8.9 年

6.Toyota Sequoia,8.9 年

7.Chevrolet Corvette,8.8 年

8.Toyota Avalon,8.8 年

9.Toyota 4Runner,8.8 年

10.Audi TT,8.8 年

iSeeCars 的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像是 Ford Expedition 擁有相當堅固的車身設計,以及簡單的機械設計,才會開很久才換車。

針對這 10 款車,iSeeCars 的執行長 Phong Ly 表示,像是 Ford Expedition、Toyota 4Runner 等車款,擁有相當堅固的車身設計,以及簡單的機械設計,因此即使時間再久,零部件也很容易搭配更換,超強的耐用性才導致車主會開很久才換車。

對於跑車上榜,Phong Ly 指出,主要是因為這幾款車都擁有相當經典的外觀,不管出到第幾代都維持基本架構。

而在榜單上最特別的則是 Porsche Boxster、Mercedes-Benz SLK、Chevrolet Corvette 以及 Audi TT 等 4 款跑車,這些車並不像其他榜上車款擁有簡單的保養與耐用性,但卻會讓車主開很久才賣掉,Phong Ly 指出,主要是因為這幾款車都擁有相當經典的外觀,不管出到第幾代都維持基本架構,對於喜新厭舊的跑車駕駛而言,既然都長差不多,就不需要急著換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