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goro 即將發表平價新車,價格可望走 7 萬元平價路線?

2017/05/15 15:25 文/記者陳英傑

Gogoro 今天針對媒體發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即將推出新款 Gogoro 電動機車,被認為是更為平價的 Gogoro,而且乘坐空間也將更大。

Gogoro 的新車,將在 5 月 25 日舉辦發表會。(圖片來源:Gogoro)

這款 Gogoro 的新車,將在 5 月 25 日舉辦發表會,從 Gogoro 粉絲團來看,以一句「誰說兩人世界容不下更多空間?」為訴求,代表著以往被詬病的乘坐空間,將會有所改善,然而除此之外,並未透露更多訊息。

先前 Gogoro 偽裝車路試,被網友拍下。(圖片來源:Mobile01)

不過先前都有些蛛絲馬跡可循,像是經濟部先前透露,Gogoro 近期將推出一款 7 萬元的電動機車,可能會為了降低成本而改為鋼管車架;網友也在路上拍到被 Gogoro 車隊包圍的偽裝車,乘坐空間比先前更大,都已透露 5 月 25 日的這款新車的訴求。

除了新車之外,邀請函中提及的「啟動智慧能源與智慧雙輪的新紀元」,預料也將會針對 GoStation 能源網路有更多的規劃說明。 

一句「誰說兩人世界容不下更多空間?」為訴求,代表著以往被詬病的乘坐空間,將會有所改善。(圖片來源:Gogoro)

【看更多 Gogoro 新聞】

英國設計大獎公布,Gogoro 竟輸給一頂安全帽?

Gogoro 的高里程資費方案內容為何

Gogoro S 特造版,真的那麼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