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只有單一商品、全球配額剩 250 輛不到!依然需要全球最大展間?

2017/05/15 17:1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ugatti

繼義大利超跑廠 Lamborghini 日前宣佈,使用面積達 1,800 平方公尺,並且還是全球最大的複合式展示中心,已在中東阿拉伯半島的杜拜開幕後。相隔不到數日,話題性相當高的英國超跑廠 Bugatti,不僅也選定杜拜成為全球第 15 個直營經銷點外,更在此設立全球最大新車展間,彼此間較勁的意味相當濃厚。

全球限量生產 500 輛的 Bugatti Chiron ,縱使接單量已超過 250 輛,但仍在杜拜開設全球最大展示中心。

不過耐人尋味的是,Bugatti 旗下目前只有 Chiron 單一車款,且自去年瑞士日內瓦車展正式發表以來,至今全球接單已經超過 250 輛。也就是說原廠制定的 500 輛 Chiron 總生產配額,現在已經剩下一半不到,且還是全球市場一同販售。既然如此,Bugatti 為何還需要選在杜拜設立全球最大展間呢?

不僅看車, Bugatti 杜拜展示中心內還有許多藝術品、模型、傢俱等,就算不買車也有其它消費項目。

因為阿拉伯聯合酋長國的新車代理商 Al Habtoor Motors,不僅是 Bugatti 長期合作夥伴,更憑藉優異的服務品質,在中東地區就交付出 30 多筆 Chiron 新車訂單,占總生產配額的 26%。甚至過往作品 Veyron,在 Al Habtoor Motors 代理下也賣出 55 輛之譜(中東地區),所以在這裡成立全球最大展間絕對是最佳選擇。

雖然 Bugatti 的純粹新車展示間面積雖然只有 240 平方公尺,不過以 Bugatti 品牌傳奇精神打造的「馬蹄型」拱門,以及奢華高檔的室內裝潢,匹配 Bugatti 系列家具、大面積顯示幕以及私人商議空間,完全展現 Bugatti 價值與藝術氣息,相信這也是其他超跑品牌所無法比擬的。

門口 Bugatti 碩大的馬蹄形拱門,清楚點出品牌傳奇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