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不是模型收藏!這「棟」展示櫥窗一次可以放進60輛車!(內有影片)

2017/05/17 11: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utobahn Motors

對汽車販售商來說,場地面積是決定商品展示豐富度的一大要素,尤其擁有眾多品牌的代理車商,想要讓買家一次看完所有在庫車款,就需要相當寬敞的擺放空間。不過來自新加坡 Autobahn Motors 汽車經銷商,打破過往車輛銷售的「平面」限制,改以明亮的櫥窗展示,再用向上堆疊的方式來完美展示商品。

座落在都會區,高聳的汽車展示櫥窗不只 15 層,還能容納 60 輛車。

都會地區寸土寸金,汽車銷售不僅需要最顯眼的銷售據點,佔地面積也是一大考量。新加坡 Autobahn Motors 汽車經銷商利用高 15 層、可完全擺放 60 輛車的櫥窗設計,將自家重點銷售車輛全數一次展示,甚至夜間在充足燈光的照映下,這「棟」櫥窗就宛如放大版的汽車自動販賣機。

Autobahn Motors 總經理 Gary Hong 表示:「我們需要有能滿足大量車輛擺放的空間,同時還要有創新思維。」因為如此,這座高聳的汽車展示櫥窗就這樣誕生。客戶不僅能從櫥窗清楚看見展示車輛,同時在展間內也能利用觸控螢幕選擇車輛,不到幾分鐘被選定的車輛,就能運送到一樓提供買家更仔細的觀賞。

在展間內利用觸控螢幕選定後,系統可在數分鐘內將車輛送到一樓供客戶觀賞。

這棟傲人的汽車展示櫥窗,Autobahn Motors 稱之為汽車庫存管理系統,其中擺放的車輛雖然大多都是二手車,不過因 Autobahn Motors 專營跑車以及特殊車款,櫥窗內除了有 Lamborghini、Ferrari、Bentley、Porsche 跑車外,還有 Ferrari Dino、Land Rover Discovery 90 等經典老車,讓此汽車展示櫥窗看頭十足。

Autobahn Motors 汽車銷售商,除了高性能跑車外,也有販售經典老車,讓這棟汽車展示櫥窗相當有看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