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長壽且最保值的 7 款車!這款熱銷房車竟驚喜上榜!

2017/05/17 14: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大部分民眾買車後,都希望這輛車能開很久,要換車時又能賣出好價錢,先前美國汽車研究公司就曾選出累積里程超過 30 萬公里使用比例最高的車款(詳細報導點此),但這些車只能代表長壽,但卻不保證二手折舊率,若要兩者兼具的話又有哪些選擇?

Pick-up 車型佔據較多席次,主要原因在於,Pick-up 一般用於工作,在設計時就力求跑得比轎車還遠。

根據《iSeeCars.com》調查,針對路上 1,300 萬輛車,持續使用超過 20 萬英里(約 32 萬公里)的比例,選出最長壽的車款,接著再統計這些車款於二手市場上 5 年的折舊率,最終列出 7 款車,不僅持續使用超過 32 萬公里的比例超高,同時賣出時又能有漂亮的價錢。

根據《iSeeCars.com》調查,選出最長壽又保值的車款。
SUV 車型同樣榜上有名,能夠擁有漂亮折舊率,主要歸功於 SUV 全球熱銷。

從這份榜單中可以發現,Pick-up 車型佔據較多席次,主要原因在於,Pick-up 一般用於工作,在設計時就力求跑得比轎車還遠,而且在保值率方面,由於構造簡單,零配件易更換,所以折舊率相對較低。另外 SUV 車型同樣榜上有名,能夠擁有漂亮折舊率,主要歸功於 SUV 全球熱銷。

7 款最長壽又最保值的車輛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Subaru Legacy 竟然上榜。

而這 7 款最長壽又最保值的車輛中,最令人意外的就是 Subaru Legacy 竟然上榜,在《iSeeCars.com》調查中,一般轎車 5 年折舊率平均高達 43.8%,但 Subaru Legacy 不僅擁有 1.3% 的持續使用超過 32 萬公里比例,折舊率更只有 42.1%,表現相當優異,成為唯一既長壽又保值的轎車選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