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第八代 Toyota Camry 日規版廠圖曝光!台灣是否能比照辦理?(內有影片)

2017/05/18 19:5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今年初的底特律車展上,最受矚目的車款就是全新第八代 Toyota Camry 美規車型,外觀完全捨棄過往形象,改走年輕動感路線,而預計年中在日本發表的日規車型,官網近日也率先曝光廠圖,大致上與美規車型相同,不過卻少了運動感十足的 XSE 車型。

【全新第八代 Toyota Camry 日規版相片集】

預計年中在日本發表的第八代 Toyota Camry 日規車型,官網近日也率先曝光廠圖,大致上與美規車型相同。

根據日本 Toyota 官網資訊,率先公布全新第八代 Camry 的廠圖,從照片中可以發現,日規版本主要是採用美規 Luxury Edition 外觀,而運動感十足的 Sport Edition 則沒有出現,而且整體外型上與美規板幾乎沒有差異,間接證實先前美日規格統一戰略佈局的消息。

日規版本主要是採用美規 Luxury Edition 外觀,而運動感十足的 Sport Edition 則沒有出現。

全新 Camry 採用 TNGA 底盤打造,車高降低,車頂等車身線條變得更為低斜流線,讓整體看起來相當年輕化,同時日規版本採用的 Luxury Edition 外觀設計,導入「Keen Look」設計語彙,採取相當大器的水平深色橫條設計,搭配上 V 型水箱罩與銳利的頭燈組,與 Lexus 車款相當神似。

內裝方面則完全比照美規車型,只是改為右駕版本。

內裝方面則完全比照美規車型,只是改為右駕版本。至於動力規格方面,官網上則沒有進一步消息透露,不過預計也會搭載 2.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能輸出 178 匹最大馬力與 23.4 公斤米最大扭力,以及第二代 Toyota Hybrid 系統。另外官網上還有一大驚喜,便是搶先曝光 TRD 和 Modellista 的外觀套件。

官網上還有一大驚喜,便是搶先曝光 TRD 和 Modellista 的外觀套件。

眼看日規車型曝光,台灣車迷將會更加期待,尤其是美日規格統一的策略下,台灣是否能夠跟進成為眾所關注的焦點,不過仍要等到 2017 年底才有可能傳出進一步消息。

【全新第八代 Toyota Camry 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