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數字魔法? Mercedes-AMG 為何信心滿滿能再創新高紀錄

2017/05/17 17:32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ercedes-AMG

賓士(Mercedes-Benz)雖然是德國豪華車廠,但近年高性能(Mercedes-AMG)車款的銷售卻是全球狂飆,過去 3 年皆以倍數成長外,去年更已占品牌總銷售的 7%,預料今年不僅可達 10 萬輛規模,雙位數成長率想必也會繼續維持。只是這就立即就引發質疑,AMG 還能保有它的獨特性嗎?

新加入的 Mercedes-AMG 43 車型,不僅可增加整體銷售,更成為旗艦 63 車型的銷售跳板。

Mercedes-AMG Boss Tobias Moers 表示:「儘管 AMG 銷售相當熱門,但仍保有獨特的優勢。」2016 年 Mercedes-AMG 在全球販售總量達 98,235 輛新車,Tobias Moers 認為這現象不會就此趨緩,甚至有望超過 40%的銷售成長率,年度銷售賣破 10 萬輛之餘,也創下新高銷售紀錄。

為何 Tobias Moers 會這麼有自信?因為他強調這是新銷售策略的佈局。過往 Mercedes-AMG 不斷增加「63」車型,也導致客戶覺得 63 車型太多。現在新增「43」車型後,不僅可拉攏新客戶,對於 63 車型客戶也多了一個跳板。重要的是,Mercedes-AMG 可以更專注在 63 車型上的開發。

除了 Mercedes-AMG 63 以及 Mercedes-AMG 43 外,Mercedes 營銷老闆 Britta Seeger 則認為緊抓市場潮流,也是增加銷售的不二法門。例如 NGCC 車系的銷售,Mercedes-AMG 45 在同級中就創造獨特性能定位,進一步擴大 Mercedes-Benz 品牌客戶的豐富度。

Mercedes-AMG 可不只有 63 或 43 車型, NGCC 家族的 45 車型,也成功推高 Mercedes-AMG 的總銷售額。(圖為 Mercedes-AMG GLA 45 4Matic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