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看清楚 Honda Motorcycle 在台發表的 9 輛新車!SPORTS最高等級車款同步導入!

台灣 Honda 二輪車迷期待許久,SPORTS 系列最高等級車款 CBR1000RR,也終於在今日導入台灣市場銷售。在 Fireblade 新世代進化上,CBR1000RR 配有循跡、彎道 ABS 與騎乘模式可選等電子控制項目。至於訴求單人駕馭跳戰的 Fireblade SP,則多了 OHLINS 電子控制懸吊、HSTC 高科技電控系統、升降快速換檔等功能。

CBR1000RR Fireblade(售價台幣 72.8 萬)

CBR1000RR Fireblade SP(售價台幣 84.8 萬)

CBR1000RR 動力來自 999c.c. 四缸水冷引擎,引擎壓縮比提升並配合新的凸輪軸與新式節流閥,提升燃油表現之餘,更可創造 85 匹最大馬力,以及 9.2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表現。慓悍的性能匹配源自賽道的操控基因,預料 CBR1000RR 登台後,將燃起台灣大型重型機車市場的旗艦跑車新戰火。

Honda CBR1000RR 終登台,預料未來台灣公升級跑車將掀起新戰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