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性能之外設計也要潮!美媒選出超有型房車Top10!

6. Lincoln Continental

同樣是美國豪華品牌的 Lincoln,最新旗艦房車 Continental 終於讓品牌有了新氣象。同時也證明美國車廠也是能設計出令人讚嘆的作品,縱使部分線條稍嫌保守,但仍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Lincoln Continental

7. Maserati Ghibli(台灣有售)

Maserati 全球銷售增長的主要功臣 Ghibli,定位在中大型運動跑房車的級距中,不僅清楚區隔與 Quattroporte 的市場差異外,也完全沒有四門 Ferrari 跑車的影子,走出自己獨特的魅力。

Maserati Ghibli

8. Mazda6(台灣有售)

雖然 Mazda6 已經問世好一陣子,不過依然成為 AutoGuide 編輯的雀屏中選。主因在於 Mazda6 的設計,在同級競爭對手中能滿足豪華與運動的雙重格調,使 Mazda6 感覺比其他車款更為超值。

Mazda6

9. Mercedes-AMG CLS63(台灣有售)

相同走到產品銷售末期的 Mercedes-Benz CLS,由於獨特的車身設計,以及同步開創四門 Coupe 市場的定位,進而造就許多競爭者追隨。當然強大的 AMG CLS63 高性能版本,更不容忽視。

Mercedes-AMG CLS63

10. Volvo S90(台灣有售)

Volvo S90 目前是品牌的旗艦房車,雖然第一眼看去 S90 的車身線條沒有多搶眼,但完全融入了 Volvo 品牌精神,或許對抗德系豪華品牌還有一段路要走,但至少是朝著正確的方向發展。

Volvo S9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