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這款龐德還沒開過,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以 1,680 萬身價抵台

2017/05/19 18:03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Aston Martin

全球知名的 007 情報員冒險電影主角詹姆士龐德,劇中駕駛的 Aston Martin 英國手工跑車,總讓人驚嘆連連,尤其是 DB 車系現身的畫面最廣為人知。不過現在要介紹的這款車,則尚未成為龐德座駕,甚至它的定位還比最新 DB11 更高,為去年底才在美國洛杉磯車展正式發表的 Vanquish S!

去年底國外發表後,總代理永三汽車很快地就將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導入台灣市場。

身為品牌 Grand Tourer 旗艦跑車的 Vanquish,雖然 2007 年曾被 DBS 取代,但 Aston Martin 意識到旗艦地位的重要性,不僅在 2012 年重捨 Vanquish 車名,更於去年 11 月發表第二世代車型 Vanquish S。這車與大家熟知的 DB11 差異在於,Vanquish S 依然堅持採用自然進氣引擎,外觀設計也更顯得外放。

定位在品牌GT旗艦的 Martin Vanquish S ,外觀造型比 DB11 還要更具侵略性。

全新空力套件設計,是 Vanquish S 外觀最明顯特徵。碳纖維下擾流片、後分流器減低空氣阻力並增加下壓力外,契合車尾雙出排氣尾管,創造 Vanquish S 相當具侵略性模樣。若不想拘束在原廠配置,Vanquish S 同時也有許多選配能滿足客戶需求,如碳纖維引擎蓋氣孔片、五幅雙色鍛造輪圈以及專屬塗裝等。

Martin Vanquish S 配有碳纖維下擾流片、後分流器以及 20 吋五幅雙色鍛造輪框(選配)。

內裝部分 Vanquish S 車室內首度採 Filograph 弧形繡紋縫線設計,手工縫繡於皮革座椅及車頂,彰顯車主雅致品味。同時,更多創新材質的運用也讓 Vanquish S 內裝更有質感,如使用於頂級鐘錶的鍛造碳纖維成為中控面板、高級真皮皮革包覆座椅以及內裝,凸顯 Vanquish S 品牌旗艦的豪華氣質。

內裝採 Filograph 弧形繡紋縫線設計,手工縫繡皮革座椅及車頂,鍛造碳纖維中控面板為一大特色。

↓↓ 大排氣量自然進氣引擎的魅力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