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這款龐德還沒開過,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以 1,680 萬身價抵台

延續 Aston Martin 12 缸引擎的特色,但在 Vanquish S 上重新設計自然進氣閥,以及加大進氣歧管來提升進氣效率。在排氣量 6.0 升的設定下,Vanquish S 擁有 588 匹最大馬力,與 64.3 公斤米峰值扭力表現,搭配 Touchtronic III 八速手自排變速系統,展現 3.5 秒完成每小時 0-100 公里加速的的實力,極速更高達每小時 323 公里。

6.0 升 V12 自然進氣引擎,可輸出 588 匹最大馬力,與 64.3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每小時 100 公里,僅需 3.5 秒就能完成。

總代理永三汽車導入的 Vanquish S,已將碳纖維車身鈑件、亮面水箱護罩、碳纖維前下擾流/後分流器/側裙、鍍鉻車側飾條、鈦銀色引擎蓋、Aero Duct 尾翼列為標準配備,內裝則有皮革內飾、黑色真皮方向盤、灰色 Alcantara 麂皮車頂、B&O 1000 瓦音響、AMi III 全方位娛樂系統以及 Vanquish S 門檻銘牌等,基礎車型售價台幣 1,680 萬起,Volante 車型則為 1,780 萬起。

台灣導入的 Aston Martin Vanquish S ,基礎車型售價台幣 1,680 萬起,Volante 車型則為 1,780 萬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