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zda CX-8 無偽裝實車曝光!台灣導入機會為何較小?

2017/05/22 17:1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Autoevolution

透過「魂動」設計在全球掀起旋風的 Mazda,準備繼續擴張自家的休旅車陣容,而可以乘坐 6-7 人的 CX-8 跨界休旅就是下一個重點,近日一張無偽裝 CX-8 的照片曝光,第一次讓車迷看到這款全新休旅的真面目,乍看之下與品牌大哥 CX-9 相當神似。

近日一張無偽裝 CX-8 的照片曝光,第一次讓車迷看到這款全新休旅的真面目,乍看之下與品牌大哥 CX-9 相當神似。
現行 Mazda CX-9。

根據外媒《Autoevolution》報導,一名攝影師在美國加州街頭拍到無偽裝 CX-8,從外型上來看,整體風格與 CX-9 相當接近,但仍可以從細節處看出不同,首先連結兩邊尾燈的鍍鉻飾條,CX-8 明顯較為細直,尾燈下緣的線條,CX-8 也較為明顯銳利,最後就是後保桿的差異,CX-8 並沒有鍍鉻飾條裝飾。

另外外媒還發現,CX-8 的輪圈採用與 CX-5 相同的 17 吋鋁合金輪圈,和 CX-9 的 18 到 20 吋輪圈不同,至於內裝方面,從先前原廠曝光的照片來看,仍會是家族化的風格,座位則會有 2-2-3 六人座與 2-3-3 七人座兩種版本,各式配備則比照 CX-9 規格。

至於內裝方面,從先前原廠曝光的照片來看,仍會是家族化的風格。

動力配置上則採用 2.2 升 Skyactiv-D 柴油直列四缸引擎,搭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箱,預計能輸出 175 匹最大馬力與 420 牛頓米最大扭力。根據日媒報導,之所以推出 CX-8,是因為 CX-9 車型太龐大,不適合日本的用車習慣,因此才會有小一號的版本出現。

至於台灣市場方面,由於 CX-8 主要是填補日本沒有 CX-9 的空缺,若是導入台灣,有可能會與 CX-9 的市場重疊,因此希望相當渺茫,而台灣 Mazda 則表示,仍須待後續上市後,再與日本總公司進行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