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眾鋼砲注意!同自紐柏林賽道孕育的 Hyundai i30 N 即將加入戰局(內有影片)

2017/05/24 13:57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yundai

從德國紐柏林賽道淬鍊而來的性能、跑車作品,近年成為最大討論話題,無論是挑戰量產車記錄,還是特定級距或各種驅動形式的單圈成績等,只要奪下最速頭銜就能成為矚目焦點。這當然馬上引來眾多車廠競爭,甚至更以紐柏林賽道為孕育基地,就是要從這裡打敗對手,就能成為同級最強標竿。

選定 i30 成為旗下首款性能作品,預計明年開賣的 i30 N 對手鎖定在 Ford Focus ST 、 Renault Megane RS 、 Peugeot 308 GTi 、 Volkswagen Golf GTI 以及 Honda Civic Type R 等車。

身為全球前 5 大汽車集團的 Hyundai-Kia,旗下豐富的乘用車與休旅車作品,加上因地區而異的設計、生產銷售策略,創造逐年不斷攀升的銷售佳績。不過在性能市場方面,Hyundai-Kia 集團卻沒有可直接攻擊的車款。但這問題就很快就迎刃而解,因為旗下首款專為性能、操控而生的 i30 N 即將問世。

取自歐洲市場販售的掀背車款 i30,在性能子品牌 N Performance 全力奧援打造下,i30 N 最快在明年於歐洲開賣,目標則瞄準當今前驅鋼砲話題車款如 Ford Focus ST、Renault Megane RS、Peugeot 308 GTi、Volkswagen Golf GTI 以及 Honda Civic Type R 等車,並將研發實驗室設立在紐柏林賽道周邊。

將研發基地設在紐柏林賽道附近,並進行廣泛嚴苛測試, i30 N 未來能否創造新性能話題,各界都在看。

隨著 i30 N 進入收尾階段,偽裝車不僅時常被捕捉,日前 Hyundai 也特別發出排氣聲浪影片,先讓大家聽聲辨別它的性能實力。據外媒報導,i30 N 將會搭載 2.0 升渦輪增壓引擎,但並不走馬力競爭之路,最大馬力將會控制在 300 匹以下,以均衡操控的駕駛樂趣為首,但能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就待 i30 N 正式發表後的反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