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同級唯一日本原裝進口,Suzuki 全新黃牌 Burgman 400 亮相!(內有相片集)

2017/05/25 19:3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領先全球首度發表,日本原裝進口 Suzuki Burgman 400 中型黃牌速克達於台灣正式登場,帶來更優雅流行的外型,搭配上遠低於其他品牌的座椅高度,讓身材較嬌小的民眾也能輕鬆騎乘,Burgman 400 更是台灣 Suzuki 首款黃牌速克達,勢必會讓黃牌市場重新洗牌。

Suzuki Burgman 400 相片集

台鈴 Suzuki 正式發表台灣首款黃牌速克達 Burgman 400。

台鈴 Suzuki 正式發表台灣首款黃牌速克達 Burgman 400,外型上兼顧優雅高質感與流行元素,尤其是節能高亮度 LED 前後燈,讓車頭富有科技感,銳利修長的車身線條,搭配上騎士導向的超低座墊高(750mm)、舒適的騎姿,不管是在日常通勤或出外旅行,都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Burgman 400 另一大優勢則是,同級唯一日本原裝進口車款,質感上就高人一等。
LED 大燈、尾燈、定位燈讓車頭科技感十足。

這款 Burgman 400 另一大優勢則是,同級唯一日本原裝進口車款,質感上就高人一等,同時原廠還歸納出 7 大特點:

舒適:水平中置多連桿後避震器,讓乘坐舒適度提升許多。

科技:LED 大燈、尾燈、定位燈。

安全:ABS 系統與同級唯一 260mm 前雙碟煞。

便利:42 公升置物箱,加上前方 2.8 公升與 3.5 公升兩個便利置物空間。

動能:DOHC 水冷引擎,能輸出 31.2 匹最大馬力。

年輕:流線動感外觀造型。

有善:遠低於其他品牌的 750mm 座椅高度,讓車主輕鬆腳踏實地。

正式售價壓到 29 萬 6000 元,正式進軍台灣黃牌速克達市場。

售價方面,原本 Suzuki 定價為 34 萬 8000 元,但在考慮到該級距的競爭激烈程度,透過和日本原廠積極爭取下,將正式售價壓到 29 萬 6000 元,正式進軍台灣黃牌速克達市場。而 Burgman 400 挾著唯一日本設計、日本製造的優勢,對於國內其他同級對手而言,將是一位不容小覷的強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