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參戰跨界休旅大戰,全新第二代 Subaru XV 預售價曝光!(內有相片集)

2017/05/26 15:32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Subaru

台灣休旅車大戰越來越精彩,而一直以來都擁有許多死忠粉絲的 Subaru 也準備出招,在今年 6 月 8 日就會正式帶來全新第二代休旅車款 XV,今(26)日更率先開啟預售活動,開出 103 萬元與 113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搶攻跨界 SUV 市場。

【Subaru XV 相片集】

Subaru 準備在今年 6 月帶來全新第二代跨界休旅 XV,並在今日率先曝光預售價格。

全新第二代 XV 即將在 6 月 8 日正式於台灣發表,這是除了原產國日本以外,亞太市場的處女秀。全新 XV 與剛導入的 Impreza 一樣,都採用全新 SGP 模組化底盤,車身尺碼為 4,465mmX1,800mmX1,595mm,軸距則有 2,670mm,維持 Subaru 一貫優異的車內空間表現。

第二代 XV 的預售活動正式起跑,共分為 2.0i 與 2.0i-S 等 2 個車型,分別開出 103 萬元與 113 萬元的預接單價格。

根據台灣 Subaru 給出的資訊,第二代 XV 的預售活動正式起跑,共分為 2.0i 與 2.0i-S 等 2 個車型,動力配置上,搭載 2.0 升水平對臥四缸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56 匹最大馬力與 20.0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上一代更加優異,配合上 CVT 無段變速系統,預計能帶來更棒的油耗表現。

全新第二代 XV 即將在 6 月 8 日正式於台灣發表,這是除了原產國日本以外,亞太市場的處女秀。

作為 Subaru 旗下車款,當然也少不了 SAWD 對稱式全時四輪驅動系統,同時全新 XV 還有 X-MODE 越野科技系統,能帶來更豐富的操駕體驗。安全方面則標配有 7 顆安全氣囊,但眾所期待的 EyeSight 主動安全科技並未出現,詳細情況需等正式發表時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