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新 Honda CR-V 預售價與配備提前曝光,94 萬起搶攻休旅市場!

2017/05/26 18:46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Honda

台灣休旅市場今年最期待的車款,就是全新大改款 Honda CR-V,預計在 6 月 29 日正式發表,而原定 5 月 31 日公布的預售價格,卻在日前從內部流出,共分為 3 個車型(1.5 VTi、1.5 VTi-S、1.5 S),預接單價為 94 萬、102 萬元與 120 萬元。

全新大改款 Honda CR-V 預售價格,在日前從內部流出,共分為 3 個車型,預接單價為 94 萬、102 萬元與 120 萬元。

備受期待的國產休旅 Honda CR-V 預計 6 月 29 日正式發表,但預售價格與配備卻在日前從內部流出,確定採取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單一動力設定,並沒有原本盛傳的 2.0 升選項,同時座艙格局為五人座,擁有綠、白、銀、灰、黑等車色可供選擇。

配備方面,最重要的就是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完整導入,將會在頂規車型上看到。

配備方面,最重要的就是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完整導入,將會在頂規車型上看到,其中 CMBS 碰撞緩解煞車、FCW 前方碰撞警示、ACC 主動式車距定速巡航、LSF 低速自動跟車等主動安全功能都會包含在內。而 VSA 車身穩定系統、Push Start 按鈕、電子手煞車則為全車系標配。

確定採取 1.5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單一動力設定,並沒有原本盛傳的 2.0 升選項,同時座艙格局為五人座,擁有綠、白、銀、灰、黑等車色可供選擇。

中階車型以上,就擁有 LED 頭燈,同時加入換檔撥片、彩色儀錶板、駕駛注意力輔助系統以及雙區恆溫空調。至於頂規車型除了擁有 Honda SENSING 安全系統,還會有電動尾門、全景天窗、遠光燈自動調節、盲點偵測系統等。目前預接單價為 94 萬到 120 萬元,不過正式售價仍須等 6 月 29 日正式發表後才能揭曉,相信屆時台灣休旅市場將變得更加熱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