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家可能也開過它,沒特色的老車 Toyota Tercel 外媒對它評價是?

2017/05/28 10: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en.wheelsage.org

被網友取名為神車的 Toyota Altis,一直是許多駕駛購車的首選,不過在這之前,上個世紀也就是 20 世紀,還有一款 Toyota 的小車,可說是當年的神車,那就是 Tercel。

Toyota Tercel 堪稱是上個世紀末的神車。

【Toyota Tercel 相片集】

Tercel 這款小車,1995 年在台灣推出時,分別有 1.3 升及 1.5 升的動力,當時更有手排變速箱可使用,中規中矩的外型,加上不到 1,000 公斤的車重,讓 Tercel 成為當初熱賣的小車,更是贏過 Ford 另外一款小車 Festiva 嘉年華。

它擁有好開省油的特質,即使到現在已經 20 年,仍可以看到這款車在路上行駛,它也是許多駕訓班、新手上路使用的第一款車,在台灣儘管被批評外型沒特色,鈑金太薄、安全性太差,但卻不影響它當年的熱賣表現。

Tercel 在美國也有銷售,甚至有留學生還將它帶回台灣,外媒《Roadandtrack》更認為 Tercel 是一款「最後幾款走經濟型路線的汽車」。

Tercel 提供了最好的燃油效果,讓你從 A 點到 B 點,以有效率的方式抵達目的地。

他們認為,Tercel 雖然沒有任何你想得到的華麗功能或配備,沒有值得大書特書的特點,就連內裝也顯得沉悶,即使是頂級車款也是一樣,與現在許多汽車配備無鑰匙啟動系統等配備相比,顯得遜色許多,但在當時 Tercel 提供了最好的燃油效果,讓你從 A 點到 B 點,以有效率的方式抵達目的地。

外媒《Roadandtrack》形容 Tercel 為,「並非一輛完美無瑕的車,但它卻是一款最經濟實惠的車。」

【看更多】

Honda Fit 小改款長怎樣?

Toyota Yaris 台灣版多了 BSM 盲點偵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