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款平淡無奇的俄羅斯老車,戰鬥民族居然將它打造成變形金剛!(內有影片)

2017/05/30 11: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betterparts.org

電影《變形金剛》熱度一直都未曾退燒,許多人都希望自己的車,可以真的成為變形金剛,一圓夢想,不過多數人只能停留在說說的狀態,但這位俄羅斯人則是將這幻想,付諸執行,而且真的實現。

一位俄羅斯人 Gennadi Kocherga,選擇一款俄羅斯國民老車 Lada 的兩廂車型,打造成變形金剛車。(圖片來源:Youtube)

來自多家外媒報導,一位俄羅斯人 Gennadi Kocherga,在新加坡看到一輛遙控車變成機器人,因此受到啟發,他決定也如法炮製,選擇一款俄羅斯國民老車 Lada 的兩廂車型,以 6 個月的時間進行改裝,將內部多餘的配件全都拆除,包括座椅等,讓駕駛座設計在後座,以方便車輛進行變形。

俄羅斯國民老車 Lada。(圖片來源:digit.in)

除了可以變形外,Gennadi Kocherga 甚至還替它加上機槍的配置設計,不過並不會裝上真的子彈,實際展示從汽車變成機器人的時間,只花費 20 秒即可變形成功,可以一邊行進一邊變形。Gennadi Kocherga 幫它取名為 Optimus Gennadievich Praimov。

目前已經在俄羅斯多個城市進行巡迴展示,雖然與真正的變形金剛相比,仍有一段差距,不過這樣付諸實現的努力,還是很讓人敬佩。

【俄羅斯打造變形金剛影片】

【看更多】

變形金剛柯博文本尊居然登上拍賣會

變形金剛大黃蜂跑車中國開賣,卻有一個盤子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