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7 年 5 月汽車銷售排行,進口車佔有率正式突破 40%!

高級進口車

銷售持續強勢的 Meredes-Benz,C-Class 及 E-Class 之外,GLC 及 GLE 休旅也都已成為排行榜常客,E-Class coupe 也將在 6 月 8 日在台灣發表,讓 E-Class 的車型組成更加完整。而小型跨界休旅 GLA 則在 5 月底時發表小改款,以賓士小型車過去幾年的表現來看,GLA 小改款應能繼續保持不錯的銷售成績。

Mercedes-Benz GLC

相較於 Meredes-Benz 的銷售強勢,BMW 僅有 5-Series 表現不差,今年前 5 個月,BMW 還比去年下滑 3%,而 Meredes-Benz 比起去年,成長 14.8%,雙 B 的戰爭,BMW 與 Meredes-Benz 的距離已漸行漸遠。

BMW 5 series

Lexus 在 5 月則是發表 LC500/500h 旗艦雙門轎跑車,是目前 Lexus 最頂級的雙門轎跑車。Audi 則是推出 A5/S5,除了調降價格升級配備,也提供 5 年保固。台灣奧迪計畫今年引進 15 款新車,包含 9 款 RS/S 全新世代性能車款。

高級房/休旅車排行

名次 車款 銷售量
1

Mercedes-Benz C-Class

566

2

Mercedes-Benz E-Class

434

3

BMW 5 Series

362

4

Mercedes-Benz GLC

355

5

Lexus RX

336

6

Lexus NX

188

7

Mercedes-Benz GLE

186

8

Lexus ES

180

9

BMW 3 Series

176

10

BMW X1

157

 【看更多高級進口車新聞】

GLA 小型跨界休旅發表,有什麼新特點

Lexus LC500/500h 旗艦雙門轎跑車魅力在哪

資料來源 / 交通部數據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