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見排汙造假!德國要求 Audi 召回旗下 2.4 萬輛車款!

2017/06/02 16: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Audi

全球最大汽車集團 Volkswagen 爆發排汙造假事件後,不僅品牌形象受創,更讓柴油車銷量大受影響。當民眾以為風波已經過去時,集團旗下 Audi 卻在近日又爆出排放造假醜聞,並且遭德國交通部勒令召回受影響車款,再度引起全球車迷討論。

德國交通部發現 Audi 旗下 2009 年到 2013 年間生產的 A7 與 A8 車款,都有排放造假的問題。

根據外媒《路透》報導,德國交通部發現 Audi 旗下 2009 年到 2013 年間生產的 A7 與 A8 車款,都有排放造假的問題,在方向盤轉向超過 15 度時,一氧化氮的排放比法定上限多出約一倍。德國交通部因此要求,Audi 回收 2.4 萬輛 2009 年到 2013 年間生產的 A7 與 A8 車款。

德國交通部要求,Audi 回收 2.4 萬輛 2009 年到 2013 年間生產的 A7 與 A8 車款。

這是 Audi 旗艦車款 A8 首次捲入排放造假事件,原廠表示,召回計畫將從 7 月開始,透過安裝全新的軟件來改善排放問題,整個過程約 30 分鐘,Audi 更強調,將繼續與德國聯邦運輸管理處(KBA)合作,盡快平息這件事。

在方向盤轉向超過 15 度時,一氧化氮的排放比法定上限多出約一倍。

自 2015 年爆發 Volkswagen 排汙造假事件後,已經付出 43 億美元的賠償,再加上各地召修成本,總計付出的金額已經來到 230 億美元(約 7,423 億新台幣),如今 Audi 又爆發排污醜聞,集團因此付出的金額將再創新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