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水淹賓士交車中心 車商、業代心驚驚

2017/06/02 16:05 文/記者吳仁捷

豪大雨強灌北台灣,其中賓士經銷商位於台北市北投的賓士交車中心,就被網友目擊因水勢宣洩不及,積水達 1 個輪胎高,裡面停放賓士新式各式車款,幸好積水不深,但數名業代要開出一輛賓士時,疑地勢較低窪,車身部分進水,讓網友們看了很心疼。

賓士北投交車中心今天也遭大雨侵襲。(民眾提供)

關心這批陷在積水中的網友拍下照片,透露賓士交車中心停車場停放近 50 輛賓士,因水勢宣洩不及淹水,賓士車車輪浸在水裡,有業代想把車開離現場,經過水深的地方卻卡住,撐著傘的業代想把車往後推,卻徒勞無功。

賓士北投交車中心遭大雨侵襲,積水深度一度達1個輪胎高。(民眾提供)

網友看完照片不禁留言:「最近買賓士的交車前先聞聞 太臭或太香都是有問題的」、「原廠中古車有一批貨,好便宜 de」、「我沒良心的笑了」、「車商會賠死 不知有沒有保險」、「我跟你講,他還是會照常交啦,中華面魯很 XX 的」。

致電詢問後,台灣賓士表示,圖片看起來相當嚴重,但車輛並未嚴重泡水,並且已移往高處,若真有嚴重泡水車輛,也不會流往中古車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