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暴雨導致各地淹水,這款機車卻完全不受影響!

2017/06/02 20: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截取自Gogoro Fan Club

北台灣今晨開始下起豪大雨,許多路段積水毀損,甚至部分地區發出停班停課的通知,對於淹水的道路,不管是機車騎士或是開車的人,都會怕遇到泡水的問題,導致車輛拋錨,但台灣的電動機車 Gogoro 卻不怕道路積水,甚至有網友實測淹到 80 公分都沒事。

台灣電動機車 Gogoro 竟不怕道路積水,甚至有網友實測淹到 80 公分都沒事。(記者王宣晴翻攝)

面對突如其來的大雨,北部許多道路都出現淹水現象,一般機車在經過積水區的時候,水身盡量不要超過化油器,也就是不可高過腳踏板的高度,不然很容易因此拋錨。這也導致許多通勤族無法出門,或是辛苦牽車前進。

Gogoro 在設計時就曾提出,動力系統符合 IPX7 防水規範,能夠在水深 30 公分下正常運作。

但臉書《Gogoro Fan Club》卻有許多網友發現,Gogoro 是淹水地區最棒的交通工具,最主要是因為,Gogoro 在設計時就曾提出,動力系統符合 IPX7 防水規範,能夠在水深 30 公分下正常運作,而且網友分享指出,實際行駛發現,就算水深超過 80 公分依然可以正常騎乘,相當神奇。

網友甚至製作了一張 Kuso 圖,只見圖中 Gogoro 變成水上摩托車的模樣,並且改名為「Gogowater」,獲得許多車主讚賞。

這項發現也讓網友表示「又多了一個買 Gogoro 的理由」,甚至製作了一張 Kuso 圖,只見圖中 Gogoro 變成水上摩托車的模樣,並且改名為「Gogowater」,獲得許多車主讚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