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沒有泡水卻還是拋錨,顧路的賓士最新偽裝測試車讓駕駛好尷尬!(內有影片)

2017/06/03 15: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自 Motor1

車廠在新車上市前,都會在外進行道路測試,已確認車輛行駛狀況有無任何問題,在測試車上也會密不通風的膠布,以防讓人看出新車的特徵。然而道路測試最慘的狀況,莫過於直接拋錨在路上,讓測試車的駕駛超尷尬,而這拋錨的主角,就是 Mercedes-Benz CLS 第三代。

Mercedes-Benz CLS 第三代,行駛在路上時,不知何故就這樣停在路上,駕駛趕緊開啟閃黃燈提醒後方來車。

來自 Youtube 的影片,可以看到一輛 Mercedes-Benz CLS 第三代,行駛在路上時,不知何故就這樣停在路上,駕駛趕緊開啟閃黃燈提醒後方來車,由於當下找不到問題癥結點,為了避免測試車遭到過多民眾目擊,駕駛趕緊拿出車罩布遮住 CLS。

預計年底發表的 Mercedes-Benz CLS 第三代,保留轎車的車身線條設計,為了與 Porsche Panamera 做出區隔,因此未採用掀背設計。屆時的車型定位會介於 E-Class 及 S-Class 之間,內裝則會比照 E-Class 等級辦理。

為了避免測試車遭到過多民眾目擊,駕駛趕緊拿出車罩布遮住 CLS。

動力部分,將會有直列六缸汽油柴油引擎,而 AMG 版本則會搭載 4.0 升渦輪動力,變速箱部分則為 9 速,預計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中亮相,但也不排除會更晚點,到紐約車展時才現身。

【Mercedes-Benz CLS 現行第二代相片集】

Mercedes-Benz CLS 第三代路上拋錨影片】 

【看更多】

賓士熱賣小車 A-Class 及 B-Class 傳召回 

賓士小型車去年在台灣到底有多熱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