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產 7 人 SUV 還有它!即將發表的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有什麼賣點?

2017/06/04 11: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yundai

想要三代同堂闔家出遊,空間充裕的 7 人座車款絕對不可缺少。就以路面穿越能力較佳的 SUV 而言,國產選項有 Luxgen U7 Turbo ECO Hyper、Mitsubishi Outlander 以及 Hyundai Santa Fe,前二已分別於前年和去年推出小改款,唯獨 Hyundai Santa Fe 持續以 2014 年上市時的編成販售,不過現在也終於要進行調整。

日前發出 105 萬元起預售的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有機會遵循歐規外型設計。(圖為歐規車型)

Hyundai Taiwan 日前宣佈,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預售開跑,不同競爭對手單一動力設定,Santa Fe 依舊提供 2.2 升渦輪柴油,以及 2.4 升自然進氣汽油兩種引擎可選,預售價格為:汽油首席款 105 萬、柴油豪華款 105 萬、貴族款 115 萬、菁英款 126 萬、領袖款 135 萬,售價略比現行陣容微幅調漲。

相比國產 7 人座 SUV 競爭對手, Hyundai Santa Fe 擁有 2.4 升汽油、 2.2 升渦輪柴油兩種動力可選。(圖為歐規車型)

值得注意的是,過往汽油兩車型選項,自小改款後縮減為單一首席款,但已將 7 具防護氣囊、車身動態穩定系統、皮椅、雙區恆溫空調等列為標準配備。汽油 2.4 升自然進氣的設定,可提供 192 匹最大馬力,以及 24.7 公斤米的峰值扭力輸出,並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以及標配四輪傳動系統。

2.4 升汽油縮編成單一首席款,動力維持既有設定。

改為主打的 2.2 升渦輪柴油車型,新增 ISG(Integrated Starter-Generator)引擎智慧啟閉系統,最大馬力也略增至 200 匹,峰值扭力 45.0 公斤米表現,並相同搭配 6 速手自排變速系統。不過豪華款開始到貴族款、菁英款皆為前輪驅動,僅有領袖款配備四輪傳動系統,只是售價也來到最高 135 萬(預售)。

2.2 升渦輪柴油共有 4 種車型可選,馬力略微小漲到 200 匹表現。(圖為舊款動力)

 ↓↓ 小改款 Hyundai Santa Fe 內裝有什麼變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