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史上最貴 Honda CR-V 1.5S 台灣將上市,與 Mazda CX-5 汽油旗艦相比誰佔優勢?

2017/06/05 09:40 文/記者陳英傑    攝影/記者陳英傑

國產重量級休旅車,Honda CR-V 第五代這個月底就要正式發表,重點配備及預售價也都已由官方正式公佈,這次 1.5S 等級也打出 120 萬元的預售價,創下 CR-V 新高價位,儘管是預售價,正式售價應有下調的空間,不過幾乎確定 1.5S 是 CR-V 在台灣發表以來價格最高的車型。

Honda CR-V 第五代主打蒼勁緑車色。

無獨有偶,3 月 13 日時,Mazda 宣布推出 CX-5 汽油旗艦型,當初預售價也是 120 萬,不過最後定價則是調降到 117.8 萬元,雖然 Mazda CX-5 汽油旗艦型是進口車身份,Honda CR-V 1.5S 為國產車身份,但價格相近的情況下,自然成了比較的對象。

Mazda CX-5 汽油旗艦型當初預售價也是 120 萬,不過最後定價則是調降到 117.8 萬元。

目前 Honda Taiwan 尚未公佈詳細的 CR-V 規格,僅提供重點配備資訊,儘管如此,仍可從所獲資訊中,看出這兩款休旅車的配備差別。

這次的 Honda CR-V,皆改為 1.5T 渦輪引擎,動力為 193 匹馬力及 24.8 公斤米扭力,搭配 CVT 無段變速箱。Mazda CX-5 汽油旗艦型採用 2.0 升 SKYACTIV-G 汽油直列式 4 汽缸引擎,動力為 165 匹馬力及 21.4 公斤米扭力,搭配 6 速手自排。兩者的引擎訴求及變速箱設計都截然不同。

外觀部分,Honda CR-V 1.5S 採用 18 吋輪圈,頭燈、晝行燈、方向燈及後尾燈採 LED,並擁有全景天窗設計及電動尾門。Mazda CX-5 汽油旗艦型在頭燈、日行燈、前霧燈及尾燈皆為 LED,也具備電動尾門,輪胎則為 19 吋,無配備天窗。 

Mazda CX-5 汽油旗艦型頭燈、日行燈、前霧燈及尾燈皆為 LED。

↓↓這裡看主被動安全配備及內裝有什麼差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