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規小改 Nissan X-Trail 登場,半自動駕駛系統入列!(內有相片集)

2017/06/05 12:2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Nissan

去年底 Nissan 旗下暢銷的都會休旅 X-Trail,進行小改款作業後,各市場也自今年起開始陸續更新。乘著 6 月歐洲足球冠軍聯賽決賽進入最精彩部分,歐規小改 Nissan X-Trail 也在日前一同曝光。除維持美規版本的外觀更動設計外,更多先進安全科技也一併跟進,如半自動駕駛就成了歐規 X-Trail 的科技亮點。

【 歐規小改 Nissan X-Trail 相片集 】

歐規小改 Nissan X-Trail 登場,外型看齊美規版本之餘,科技配備上更率先導入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

首度搭載於 X-Trail 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可以協助駕駛在高速公路上,於車道內保持車速與維持行駛路線,亦可在塞車或走走停停的路況下自動控制車速,不過駕駛仍需將手放置在方向盤上不能離開,避免駕駛失去戒心。其餘如緊急自動煞車、後方人車交通警示等系統,也都是安全科技防護的亮點。

搶先搭載於日規 Serena 的 ProPILOT 半自動駕駛技術,現在也配置於小改 Nissan X-Trail 上,可提供駕駛高速公路巡航,穩定車道行駛路線、塞車以及自動走停的輔助駕駛功能。

歐規小改 X-Trail 在外觀造型調整方面,導入「V-motion」新家族容貌的水箱護罩設計,並順勢更新大燈、霧燈、前保桿等造型,亦導入 LED 光源技術與高辨識度的「Boomerang」日行燈。車尾方面也順應這次小改,將後保桿造型進行修改,尾燈也同步 LED 化,讓 X-Trail 整體更顯科技感。

小改 Nissan X-Trail 車頭換上 「V-motion」水箱護罩,頭燈與前保桿造型也一併調整。

↓↓ 內裝、動力 歐規小改 X-Trail 同步調整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