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台灣賣得好,Mazda 新休旅在美國還創下最佳單月銷售紀錄!

2017/06/05 18:0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Mazda

台灣自年初預售價格公佈後,全新第二代 CX-5 也終於在 5 月起開始交付,一如預期市場反應熱烈,相比 4 月份銷售大幅增長 20 %,相信未來還會更好。就連在 7 人座較暢銷的美國市場而言, CX-5 銷售也相當不錯,從 5 月份的銷售報告來看,第二代 CX-5 熱銷之餘更創下銷售新高紀錄。

果然不負原廠期待,全新第二代 Mazda CX-5 上個月於北美市場創下,有史以來最好的單月銷售成績。

今年 3 月北美地區正式開賣的全新第二代 CX-5,先前美國汽車媒體就給予相當高的評價。因此自 5 月份開始出現大量交車潮,包含剩下一些少許的舊款 CX-5,當月就賣出 11,819 輛新車,不僅相較去年同期成長 18.9%,更是 CX-5 休旅在美國地區有史以來最好的單月銷售成績,年度銷售額度也達 4.75 萬輛。

另外 7 人座設定的第二代 CX-9 依然穩定銷售成長,今年 5 月的銷售量也達 1,982 輛,比去年同期成長 221.8%(2016 年 5 月只賣出 616 輛),到今年也累積超過 1 萬輛的銷售總額。至於都會 Crossover 的 CX-3,美國市場在 5 月賣出 1,537 輛,相比去年同期微幅衰退 2.1%。

7 人座 Mazda CX-7 銷售穩扎穩打,雖然在北美交付量不多,但仍持續穩定成長。

值得注意的是,Mazda CX 休旅系列在美國市場熱銷,卻讓普通房車的銷量出現影響,如小型房車 Mazda3 在 5 月的銷售量雖還有 6,775 輛,但比去年同期衰退 32.9%。甚至中大型房車 Mazda6 的情況也不太好,5 月銷量只有 2,708 輛新車,比去年同期大減 46.0%。房車與休旅的銷售比重差異,已經提早出現改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