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1 車手用露營拖車競速,但最搶鋒頭的卻是這一幕...(內有影片)

2017/06/10 14:4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Youtube

買一輛露營拖車,加掛在汽車後方,週末時便可拖著露營拖車,在野外享受大自然的生活。不過若是把露營拖車搬到賽車場上,那會是什麼樣的場景呢?

RedBull找來 F1 車手,分別駕駛 Aston Martin Vanquish Cabriolets,再拖上一輛露營拖車,展開一場競速賽。

機能飲料廠商 RedBull,常常都有各種古怪但有趣的想法,這次他們找來澳洲籍 F1 車手 Daniel Ricciardo,及荷蘭 F1 新秀車手 Max Verstappen,分別駕駛 Aston Martin Vanquish Cabriolets,但重要的是,要在車子的後方再拖上一輛露營拖車,並且在賽車場上競速,看誰最快。這絕對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畢竟在這個比賽之前,沒人會想到多半時間出現在野外的露營拖車,竟然出現在賽車場上,為了讓露營拖車能擁有更好的抓地力,因此皆更換了賽車專用輪胎。兩人開始 PK,皆拿出真本事,隨著速度越來越快,過彎時,只有 2 個輪子的露營拖車,竟歪斜一側,就在近乎翻覆的時候,車手發揮本事,讓露營拖車又被拉回到 2 輪貼地的狀態,相當驚險。

隨著速度越來越快,過彎時,只有 2 個輪子的露營拖車,出現歪斜一側的驚險場面。

不過 2 位車手的露營拖車,在這場比賽中,遭受殘酷的摧殘後,在比賽尚未結束前,Max Verstappen 的露營拖車,因為承受不住高速行駛的狀態,車殼居然因此脫落在賽道上,成為比賽時的一大亮點,不只 Max Verstappen,Daniel Ricciardo 的露營拖車也遭遇相同狀況。最後是由 Daniel Ricciardo 率先抵達終點,拿下勝利。

雖然這點子相當有趣且具創意,對於一般人而言,絕對捨不得讓自己的露營拖車開上賽車場,而且還上演車殼飛走的慘劇,畢竟露營拖車還是讓它回到它該去的地方,野外才是它的地盤。

【露營拖車賽車場競速影片】 

【看更多】

F1 賽車手是怎麼考駕照路考的?

失控的拉力賽車,險些墜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