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企業出爐,汽車品牌前 10 名有誰?

2017/06/07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各車廠

美國市場調查機構 Millward Brown 按照慣例,在日前公布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企業排名,其中 Google 再度蟬聯最有價值企業寶座,而在汽車產業方面,依舊是 Toyota 擔任領頭羊,此次排名並未變動仍停留在 30 名,共計有 6 家車廠擠進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企業。

剛剛出爐的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企業中,前 5 名全部由科技產業包辦。
汽車產業方面,依舊是 Toyota 擔任領頭羊,靠的是品牌在消費者心目中,相當值得信賴。

根據外媒《Caradvice》報導,剛剛出爐的全球百大最有價值企業中,前 5 名全部由科技產業包辦,而在汽車品牌方面,則有 6 家上榜,其中 Toyota 以 287 億美元位居第 30 名,其次 BMW 以 246 億美元排第 35 名,Mercedes-Benz 則為 235 億美元位居 40 名。

汽車品牌最有價值前 10 名。
BMW 再度力壓宿敵位居第二,主要是因為科技不斷革新的緣故。

前 3 名之外,分別還有 Ford、Honda、Nissan 等進入百大品牌,另外汽車媒體還公布汽車品牌最有價值前 10 名,除上述 6 家以外,Audi、Tesla、Land Rover 以及 Porsche 分別佔據第 7 到 10 名。而其中表現最令人驚訝的就是 Tesla,比起去年上升 2 個名次。

排在第三名的 Mercedes-Benz 則持續在豪華車領域中大有斬獲。

依靠著純電動力、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等,新興汽車品牌 Tesla 的品牌價值近年來成長相當快速,成長幅度達到 32%,隨著平價車款 Model 3 準備上市,有望在明年進入百大名單中。另外 Millward Brown 分析師指出,目前汽車品牌逐漸以豪華品牌為主,不像 2006 年之前是一般品牌當家,可見民眾對於豪華品牌的追求越來越熱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