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ymco 一口氣推出 3 款新車,全新 Many 110 全球首發!(內有相片集)

2017/06/06 20:4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

台灣機車大廠 Kymco 舉辦年度品牌新車發表會,一口氣展出 3 款新車,分別為紅牌旗艦跑旅 AK550、白牌旗艦速克達 Racing S 150 以及深受女性喜愛的 Many 110,囊括不同需求的消費族群,最特別的就是這 3 款車都搭載 Noodoe 車聯網科技,打造智慧速克達時代。

深受女性喜愛的 Many 110。
白牌旗艦速克達 Racing S 150。
紅牌旗艦跑旅 AK550。

一次推出 3 款主力車型,其中 AK550 與 Racing S 150 在先前就已經發表過,因此重頭戲就是全球首發的 Many 110,採用全新外型設計,將 LED 前方向燈整合於飾板邊界內,同時加大復古橢圓形大燈及一體式尾燈組,讓整體風格更顯時尚。

加大復古橢圓形大燈及一體式尾燈組,讓整體風格更顯時尚。
Many 110 採用全新外型設計,將 LED 前方向燈整合於飾板邊界內。

為了提升乘坐舒適性,全新 Mazy 把坐墊長度增加 50mm、合棉厚度則達 60mm,另外腳踏板空間加長,不但置腳舒適,還可輕鬆放置 22 吋行李箱,大大提升車輛實用性,搭配上原本重量輕、車身小的優勢,操控起來相當得心應手,對女性騎士非常友善。

另外此次的重點還有 Noodoe 車聯網科技。

另外此次的重點還有 Noodoe 車聯網科技,可顯示附近的加油站、指引目的地正確的方向、預報所在地區的天候狀況,透過騎士社交平台,讓使用者創作自己的 Noodoe 儀表,除了可以安裝在自己的愛車上,並可以如同 Instagram 一般,透過 Noodoe App 連上雲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