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跨時空對話 ?李小龍「發聲」介紹 BMW M4 GTS (內有影片)

2017/06/08 11:10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BMW

亞洲武打明星李小龍縱使已逝世 44 年,但到現在對動作電影的影響力仍相當大,至今仍是多數人心中的偶像。多年來除了靠過往作品緬懷李小龍英挺的姿態外,隨著科技進步也多次重新躍上大銀幕甚至成為商品代言人。這次,中國 BMW M 操控體驗營就特地還原李小龍聲音,解釋何謂「動靜一念間」!

中國 BMW M 駕控體驗營開跑,替地找來李小龍「發聲」,讓宣傳影片更有看頭。

中國 BMW M 駕控體驗營自 6 月初於杭州開跑,上月底中國 BMW 特地釋出一段宣傳影片,不僅找來 BMW M Power 最具性能代表的 M4 GTS,與水浪一同展現性能之美外,背景解釋「水」意念的談話,就是利用現在科技修復過後的李小龍聲音,沉穩的聲調也讓人聽得入迷陶醉。

BMW M Power 最具性能代表的 M4 GTS ,在影片中與水浪展現性能之美。

「心無雜念 於無形中 千變萬化,就像水 入杯,即為杯。入瓶,即為瓶。入壺,則為壺。靜,若行雲流水,動 即駭浪滔天,像水一樣吧,朋友。」李小龍簡單的幾句話,不僅道出水的特性,更藉由車輛動態展示,詮釋動靜一念間的真理,在影片最後李小龍更短暫出現與 M4 GTS 對望。

影片最後李小龍短暫出現與 BMW M4 GTS 對望。

水的多樣性與高可塑性,不僅可用來展現設計之美,M4 GTS 源自賽車技術搭載的水噴射系統,更和影片中飛灑的水珠呼應。不僅有效控制引擎溫度,更能讓 M4 GTS 的 3.0 升直列六缸渦輪增壓引擎,爆發 500 匹最大馬力,且只需 3.8 秒就能完成靜止到每小時 100 公里的加速,不過全球只限量生產 700 輛,台灣也分得 2 輛配額並預計年底前抵台。

【 BMW M4 GTS 中國宣傳影片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