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柴油款截然不同的駕馭感受!Mazda CX-5 汽油旗艦版影音試駕報導(內有影片)

2017/06/09 10:10 文/記者蘇銘翰    攝影/記者蘇銘翰攝

今年度 Mazda 最重要的戰略車款就是全新第二代 CX-5,不僅帶來更加成熟洗鍊的第二代「魂動」風,同時導入多項誘人科技配備,而在先前 Mazda 舉辦的試駕活動中,就已體驗過柴油旗艦版的魅力(詳細報導點此),不免令人好奇汽油動力的表現如何?這次特別借出汽油旗艦版進行深度試駕。

除了動力心臟不同以外,和柴油旗艦版的差別就是少了電動天窗、怠速熄火系統與 4WD 四輪驅動系統,其他從外觀到內裝全部都一樣。
在先前就已體驗過柴油旗艦版的魅力,不免令人好奇汽油動力的表現如何?

作為汽油動力最高階車型,旗艦版的售價為 117.8 萬元,除了動力心臟不同以外,和柴油旗艦版的差別就是少了電動天窗、怠速熄火系統與 4WD 四輪驅動系統,其他從外觀到內裝全部都一樣,因此就不詳細贅述。

這次借出汽油旗艦版是「鋼鐵灰」配色,有別於車廠主打的「晶豔魂動紅」,以日本 TAKUMINURI「匠塗」工藝的塗裝烤漆技術打造。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次借出汽油旗艦版是「鋼鐵灰」配色,有別於車廠主打的「晶豔魂動紅」,以日本 TAKUMINURI「匠塗」工藝的塗裝烤漆技術打造,在不同角度的光線反射下營造出多層次感,雖然不如紅色來得高調,但卻更突顯出 CX-5 充滿張力的車身線條。

【Mazda CX-5 汽油旗艦版試駕影音】

此次試駕的重頭戲就在於引擎方面,CX-5 不僅提供汽油和柴油兩種動力,更剛好是自然進氣與渦輪增壓的區別,汽油版搭載 2.0 升 Skyactiv-G 自然進氣引擎,能輸出 165 匹最大馬力與 21.4 公斤米最大扭力,從帳面數據來看,與第一代 CX-5 並沒有差別,但實際駕馭後卻帶來滿滿驚喜。

 ↓↓點這裡看 CX-5 汽油旗艦版的操駕心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