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捍衛國產 MPV 地位,Toyota Sienta「英倫特仕版」不只調降還增配備!

2017/06/09 11:10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 Toyota 總代理和泰在去年底發表國產 5+2 人座 MPV 車款 Sienta,自發表以來便引起許多話題,但隨著 Kia、Luxgen 等車廠推出改款後,國產 MPV 市場競爭越顯激烈,因此 Toyota 特別推出「英倫特仕版」,將原本入門車型售價調降,並搭配多項配備上市。

面對同級對手的嚴峻挑戰,Toyota 決定推出 Sirnta「英倫特仕版」,針對原本入門 1.5 升經典版車型進行改動。

面對同級對手的嚴峻挑戰,Toyota 決定推出 Sienta「英倫特仕版」,針對原本入門 1.5 升經典版車型進行改動,新增 Smart Entry 車門啟閉系統、Push Start 引擎觸控啟閉系統、智能輔助煞車系統、智能安全警示系統、TPMS 胎壓偵測警示系統與前座雙氣囊等配備。

除了新增多項配備以外,更導入 GOA 高剛性車體,針對底盤、車身支柱及車頂兩側強化,及尾門強化結構設計,全方位提升行車安全。另外更將原本 69.9 萬元的售價,調降 5 萬為 64.9 萬元,若是再搭配汰舊換新政府補助 5 萬元,消費者最低將能以 59.9 萬元的價格入手 Sienta。

擔任入門車型的 1.5 升經典版,採用 5 人座配置,搭載 1.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

擔任入門車型的 1.5 升經典版,採用 5 人座配置,搭載 1.5 升直列四缸汽油引擎,搭配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箱,擁有 107 匹最大馬力與 14.3 公斤米最大扭力,平均油耗表現達到 16.8km/L。在新增多項配備並調整售價後,對於年輕家庭而言,將具備不錯吸引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