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門房車版 Toyota Yaris 偽裝車被抓包,也訴求小排氣量引擎?

2017/06/10 12:15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截取自 indianautosblog

台灣民眾廣為熟知的 Toyota 小車 Yaris,販售車型為 5 門掀背,不過 Yaris 在國外其實有 4 門房車版本,最近則是在泰國被捕或其偽裝照,並可望採用 1.2 升渦輪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偽裝的 Yaris 4 門房車,進行路試時被拍下來。

來自外媒《indianautosblog》的報導,這款偽裝的 Yaris 4 門房車版,就跟大多數的偽裝車一樣,將車身貼滿密密麻麻的貼紙,僅拍到車側、車尾的照片。

根據目前所得知的資料,Yaris 4 門房車定位將會低於另一款 Toyota Vios,但是車身尺寸 4425x1730x1475mm,軸距為 2550mm 的 Yaris 4 門房車,車寬反而比 Vios 多了 30mm,車長則多了 5mm,不過這差別並不明顯。

動力為 1.2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86 匹,最大扭力 11.0 公斤米,搭配 Super CVT-i 變速箱。

外觀的部分會與 Toyota Altis 相似,並且會有細長 LED 頭燈的配備。預計 8 月可能會在泰國發表的 Yaris 4 門房車,動力為 1.2 升汽油引擎,最大馬力為 86 匹,最大扭力 11.0 公斤米,搭配 Super CVT-i 變速箱。

將會有 5 個車型可選擇,分別為 J ECO、J、E、G 及 S 車型,具備影音的觸碰螢幕、倒車攝影機、15 吋輪圈、Push Start/Stop、恆溫空調,都會出現在 Yaris 4 門房車的配備清單裡,等級較高的 G 與 S 車型,則有雙色內裝,其他則為黑內裝。

Toyota 在台灣的小車市場,分別以 Yaris 及 Vios 搶佔四門及五門的市場,要引進 Yaris 4 門房車的機會是微乎其微。

Yaris 4 門房車定位將會低於 Vios,但是車寬及車長反而贏過 Vios。

【看更多】

Toyota Yaris 新增同級小車都沒有的主動安全配備

Toyota Camry Hybrid 新年式主打 7 氣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