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日規雙生車改款資訊曝光!台灣 Toyota RAV4 「渦輪」有望上身?

2017/06/09 19:47 文/記者蘇銘翰    圖片來源/Toyota

台灣連續 7 年獲得進口單一車種銷售第一名的 Toyota RAV4,在去年推出新年式後,在尊爵以上車型都搭載 Toyota Safety Sense 主動式安全防護系統,讓進口第一的位置越來越穩固。而在日本的雙生車型 Harrier 近日改款消息曝光,未來 RAV4 有可能會搭載渦輪增壓引擎,對消費者吸引力更上一層樓。

在日本的雙生車型 Harrier 近日改款消息曝光,未來 RAV4 有可能會搭載渦輪增壓引擎。

根據外媒《Paultan》報導,日本市場獨有的 Toyota Harrier,是台灣 RAV4 的雙生車型,不過在定位上較為高級,近日小改款資訊曝光後,除了導入全 LED 燈組以外,外觀上也有略作變動,最重要的就是動力配置方面,在原有基礎上,新增一項誘人動力。

這次小改款中,竟新增一顆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 23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

Toyota Harrier 的動力配置與 RAV4 相同,搭載 2.0 升自然進氣引擎(151 匹/19.7 公斤米)與 2.5 升 Hybrid 動力(綜效 197 匹),但在這次小改款中,竟新增一顆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以輸出 231 匹最大馬力與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比起自然進氣版本更加兇猛,同時配有前輪驅動與四輪驅動的選項。

既然是雙生車型,Harrier 的動力改變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台灣的 RAV4。

既然是雙生車型,Harrier 的動力改變很有可能會影響到台灣的 RAV4,尤其是現在渦輪增壓動力當道,多家車廠的休旅車款都採用渦輪引擎,RAV4 新增渦輪增壓動力的可能性不小,不過仍須等原廠進一步釋出消息才能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