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da Civic Type R 美規價格未定,公益拍賣價已達 20 萬美金!

2017/06/09 15:0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前驅話題車款 Honda Civic Type R,自奪下德國紐柏林賽道最速前驅車頭銜後,英國也在上個月公佈新車售價,隨後就是即將發表的北美市場。由於 Civic Type R 是首款以「Type R」身份進軍北美地區的性能鋼砲,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Honda 會拿出多少「誠意」來吸引消費者,大家都在觀察。

第一輛以「 Type R 」身份進軍北美的 Civic Type R ,各車迷正等著原廠公佈售價。

遵循旗下超跑 Acura NSX,以及眾多話題車款的拍賣公益慣例,首輛美規底盤編號 01(VIN 001)的 Civic Type R 也將以拍賣的模式對外售出。自美國時間 6 月 7 日開始到 6 月 15 日結束,為期 8 天的時間,美規第一輛 Civic Type R 將會在網路上公開拍賣,全數所得將捐贈給美國兒童腦腫瘤基金會。

自 Civic Type R 拍賣網頁上線後(拍賣網頁按此),現在已經出價到 200,000 美元,約台幣 602 萬元。以 Civic Type R 的超高話題性來看,最後拍賣金額可能會相當接近 NSX 的 120 萬美金。無論最後拍賣金額多寡,第一位獲得美規 Civic Type R 的車主,不僅會創造 Honda 在美國汽車市場的歷史新頁,且還會有最好的公益形象。

才幾天時間,美規首輛 Civic Type R 已經喊價到 20 萬美元。

不同英國 Civic Type R 的白色主打車色,美規首輛 Civic Type R 採 Aegean Blue 藍色金屬漆塗裝,加上侵略性十足的空力套件,以及鮮紅「H」廠徽與「Type R」字樣,完全讓 Honda 車迷熱血沸騰。預料首輛 Civic Type R 拍出後,原廠隨後也將會公佈當地售價,是否為傳言的 33,900 美元起,約台幣 103 萬元起,相信拍賣結束後答案就會揭曉。

鮮紅「 H 」廠徽與「 Type R 」字樣,這部純正的 Honda 性能車,美國車迷已經等待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