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想改款了?還能買到的 10 輛舊款新車,其中有款在台灣還是全球唯一!

2017/06/11 13:25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各原廠

美國 The Fast Lane Car 汽車編輯,日前整理美國目前市面上,還買得到的 10 輛舊款新車。一致特點在於,這些車不僅問世超過 8 年以上,有些車廠也都沒有打算推出後繼產品。其中有輛車再台灣不僅也繼續販售中,更是全球唯一自主開發改款並再延續銷售週期。

10. Nissan Frontier

Nissan 在美國的銷售陣容中,Frontier 這款都會 Pick-up 早在 2005 年就發表問世,縱使國外已經開始販售全新世代車型,但在美國市場現在似乎還沒有要大改款的意思。

Nissan Frontier

9. Jeep Wrangler

美國越野精神指標 Jeep,旗下車款 Wrangler 國人一定不陌生。因為第 1 代車型在台灣有相當高的知名度,現在於某些越野場地都還能看到實車。而現行第三代 Wrangler 則是自 2007 年推出至今,預計最快年底前會推出大改款車型。

Jeep Wrangler

8. Dodge Journey

Dodge 於 2007 年發表的都會中型 Crossover 作品 Journey,不只在美國當地販售,也掛上 Fiat 品牌導入澳洲、歐洲等地,整體銷售表現並沒有太傑出的特色,但仍在市場上販售長達 10 年之久。

Dodge Journey

7. Toyota Sequoia

全尺寸越野休旅,在美國汽車市場為必爭項目。Toyota 旗下最大的休旅 Sequoia,即針對美國市場專屬設計而來。現行第 2 代車型,則是從 2007 年 11 月問世至今。

Toyota Sequoia

6. Ram 1500

美國暢銷的 Pick-up 貨卡,除銷售龍頭 Ford F-150 外,Ram 推出的 1500 在市場上也是小有名氣。只是現行第 4 代 Ram 1500,竟然已經問世 8 年,期間還只用小改款來增加產品競爭力。

Ram 1500

↓↓ 剩餘 5 款車中,台灣市場可以買到多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