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對抗 Toyota Camry ,第 10 代 Honda Accord 不只有渦輪還有最新變速箱!

2017/06/12 10:41 文/記者張振群    圖片來源/Honda

年初 Toyota 在美國底特律車展上推出全新第 8 代中大型房車 Camry,並以年輕化的外型設計與兩種不同風格設定,意圖挽救現在被休旅車影響的銷量。隨後,同級競品 Honda Accord 也確認將在今年底前推出全新車型,日前 Honda 發出新聞稿透露些許產品訊息,其中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引擎渦輪化的變革。

全新第 10 代 Honda Accord ,預計最快在今年底前就會亮相,並採用全新渦輪動力,捨去過往 V6 自然進氣引擎。

隨著 Honda 旗下兩款主力車款 CR-V 以及 Civic 紛紛進入渦輪世代,預計今年底前發表的全新第 10 代 Accord,動力也將換上全新渦輪增壓引擎,相比現在自然進氣 2.4 升與 3.5 升汽油選項,新世代車行將改為 1.5 升燃油直噴 DOHC Turbo,以及 2.0 升燃油直噴 DOHC Turbo i-VTEC 汽油渦輪兩種動力。

最新第 10 代 Honda Accord ,將會有 1.5 升、 2.0 升兩種渦輪增壓引擎選項。

其中定位在較節能且入門的 1.5 升 DOHC Turbo 汽油動力,除搭配 CVT 無段變速系統外,還另行提供全新開發的運動化 6 速手動變速系統。至於等級較高的 2.0 升 DOHC Turbo i-VTEC 動力,則是搭配最新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成為業界中首款前輪驅動,並搭配 10 速自排變速系統的乘用車。

2.0 升高階渦輪動力車型,將搭載全新開發的 10 自排變速系統。

自台灣市場 Accord 改為進口銷售模式後,現行只提供 Hybrid 複合動力選項。未來全新第 10 代 Accord 也依然會有相同車型。不過現在原廠提供的資訊相當少,只表明新世代車型會改用新開發的雙馬達複合動力系統,獨特的運行模式將不用再依賴傳統自排變速系統,但更多的訊息還需等待原廠稍晚公佈才能得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