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汽車頻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再是高階車獨享,半自動駕駛將成為新一代 Mercedes-Benz A-Class 配備!

2017/06/12 12:20 文/記者陳英傑    圖片來源/擷取自 Carscoops

身為賓士的小型車家族之一,A-Class 可說是許多年輕人最愛的車款,在台灣也相當受到歡迎。新一代的 A-Class 測試車已被捕捉到其身影,2018 年將問世的它,半自動駕駛科技可望成為 A-Class 的新配備之一。

新一代 A-Class 的半自動駕駛科技,將會有車道偏離輔助、可調整定速巡航,讓油門及剎車可以根據前方車輛速度狀況做調整。

來自外媒《Carscoops》的報導,賓士的品牌銷售總監 Britta Seeger 透露,新一代 A-Class 的半自動駕駛科技,將會有車道偏離輔助、可調整定速巡航,讓油門及剎車可以根據前方車輛速度狀況做調整,如同高階車款一樣的配備,這也是賓士首度將半自動駕駛下放到入門車款,不再只有 S-Class 等高階車款獨享。

擁有 MFA 2 代底盤的新一代 A-Class,也成功瘦身,比前一代瘦了 50 公斤。

動力部分,將會有插電式動力版本,可提供全電模式下約 48 公里的續航力。A-Class 旗下最強悍小鋼砲 AMG A45,馬力可望上看 400 匹。 

擁有 MFA 2 代底盤的新一代 A-Class,也成功瘦身,比前一代瘦了 50 公斤,油耗表現預料也會更好。

【看更多】

賓士小型車去年在台灣賣得如何

2017 年 5 月汽車銷售排行,高級車第一、二名都是賓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關鍵字

相關文章
編輯精選
看更多!加入汽車頻道粉絲團
網友回應

任選二部比較(限8款)